G3食在有故事
食在有故事

食在有故事進入第三屆,這一次在南台灣舉辦,很高興有機會能參與此次盛會,印象中,南台灣一直鮮少有這種網路行銷活動

在加上有機會認識一些知名部落客能跟他們見面學習,真的是非常興奮開心!!

 

G3食在有故事
 一到會場看到好多人心中又開始緊張了,後來看到權自強老師及同學Cy Lin 及Stan Huang心中大石頓時落下,

 

G3食在有故事  

只可惜沒多久又看到這個"我是誰30秒"心中又開始緊張了起來,幸好陣痛是一下子就過去,只怪自己太宅了

 

G3食在有故事  

慕鈺華手工三星蔥油餅

首先登場的是台灣廚神阿基師稱為功德餅的”六星級”慕鈺華三星蔥油餅,說真的我有自己下去煎,還真的是不會很油膩..

(只可惜我忘記買回來,別找我要試吃嘿..官網自己看)

就執行長整個談話過程,讓我體會到良心事業是經營者必須做到的,企業界不常討論自豪的價值觀是很可惜的,尤其是在南部地區

能挺身而出承擔社會責任幫助弱勢者,這種企業精神就值得讚揚,加上著名三星青蔥就產品品質確實是很有獨特發展性,在配合這種種

網路試吃活動,真的想不紅都很難,也期待他們能繼續保有幫助弱勢的理念

慕鈺華三星蔥油餅描述與其說慕鈺華是在做生意,還不如說她是在做公益。因為她最大的心願不是要靠蔥餅賺錢,而是要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來創業,加盟店不是要複制可觀的利潤,而是要幫助貧困家庭,複制幸福的公式,而這樣公益的精神也讓她賺得的每一新台幣發揮了加倍的影響力。

慕鈺華三星蔥油餅 網站:www.decha.com.tw 電話:03-9531363 ; 0988-2029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