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-Alice 的小笑話(五)
大姐-Alice 的小笑話(五)  

有次去看牙醫,因為不想花我的千元大鈔,恰巧她有帶錢包..

於是我說,拿你的錢去掛號嘿~~

他抗議說那有這樣的,我說不然你自己跟醫生講,請他給你算便宜一點

結果,他真的跟牙醫講,我要花自己噗滿的錢來看醫生,能不能算我便宜一點,

牙醫也很溫柔的說,好~沒有問題...

只是牙醫最後忘記跟負責掛號的護士講,所以....還是收50元掛號費

ps:請小朋友不要跟Alice 學,牙醫確定不會算便宜一點的,我們實驗過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